close

 

星期一打球的時候可能傷到腰部,痛到嚴重的時候,根本沒辦法挺直腰桿。

喵看到就說老公公出現了。

今天到公司時,同事介紹去給梁中醫看看,經過google大神的指引,

梁中醫在新竹還真是有名,關鍵字 "新竹 中醫" 跳出來的都是這一家診所。

我也廢話不多說,直接給他翹班去看醫生,我也怕去了會撲空,先打電話過去詢問。

櫃台小姐也真是性格,小姐早上還可以掛號嗎? ,"你第一次? ,你先來了再說"。

就匆匆忙忙的掛掉電話,直奔診所去。

 

一到診所,就看到掛號已滿,小姐就拿一張候補單給我填寫,如果沒有補到,那就是下午第一個看。

由於這裡只接受現場掛號,就看到很多人像我一樣在排候補,可見梁醫生真的厲害。

也多虧旁邊有開大潤發,可以進去消磨一些等候時間,不然像我沒有哀鳳的人,等起來真的是滿無聊的。

 

梁醫生個性算有性格,常常看到幾個拿著過號號碼牌的人進來詢問可以補看嗎? 醫生會給你吐嘲完之後再叫他們進去補針。

這個大棒政策真的是讓遲到的人啞口無言。

 

今天有幸排到下午第一個躺號處理,梁醫生也不費話,直接問哪邊不舒服啊。我回答他:打球的時候傷到腰了。

也因為是第一次來,梁醫生要我直接躺下,心理的OS " 我要躺下的時候會很痛" ,我趕緊側身躺下。

第一個就先要趴下,兩腳後膝就各挨了3個放血針,再轉身在雙腳大拇指圈上紅色的尼龍繩,兩腿各別上了3~4針,

雙手虛握成拳,也各來2針。今天是自己跑來看醫生,即使想要拍自己挨針的情形也是沒有辦法的。

只能在拔完針之後照照留下來的紅點。

處理完之後,腰部比較舒服,可是後膝的放血點比較痛,這是利用疼痛來轉移我的注意力嗎?

梁醫生還提醒我說:如果明天一早,還是不舒服的話,那就再來補一趟。

後來到櫃檯付了 250 大洋之後趕回公司上班,這就是第一次在新竹針炙的經驗。

如果明天還需要再去,在把其他的照片補上。

DSCF1241.JPG DSCF1244.JPG DSCF1245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ier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